SHE-- 612星球                             作詞:徐世珍  作曲:鄭楠


滿園玫瑰 我以爲 找到我那一朵
認真愛了 卻狠狠 刺傷我的雙手
責備什麼人也沒有用
玫瑰都紅 難免看錯

望著天空 愛是否 活在童話裡頭
小王子說 有些事 流浪過才會懂
原來每顆心都有個洞
找不到真愛 會醫治寂寞

我但願有一個人在等我
在屬於我的612星球
好讓我忍著痛也願意往下走
不快樂至少要有夢

一定會有一個人在等我
無條件擁抱著我的所有
想遇見我還要翻越多少山丘
花別謝太快 請你等等我

擦乾眼淚 一個人 漂流在這宇宙
小王子說 愛一定 開在某個角落

不想相愛的人那麼多
我會幸福嗎 在什麼時候

我但願有一個人在等我
在屬於我的612星球
好讓我忍著痛也願意往下走
不快樂至少要有夢

一定會有一個人在等我
無條件擁抱著我的所有
想遇見我還要翻越多少山丘
花別謝太快 請你等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hui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