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想要有帶人我走...
也許用"逃"來解釋更貼切吧
逃離這一切的紛擾
這一切的寂寞...
這一切的不知所措...
想要有一雙手
緊緊拉著我走....


103811188.gif 

每次我總一個人走
交叉路口 自己生活

這次你卻說帶我走
某個角落 就你和我

像土壤抓緊花的迷惑 
像天空纏綿雨的洶湧
在你的身後
計算的步伐每個背影每個場景
都有發過的夢

帶我走 到遙遠的以後
帶走我 一個人自轉的寂寞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 你的自由都將成為泡沫
我不怕 帶我走


每次我總獨自遠走
保持緘默 不皺眉頭

這次你卻說一起走
彼此溫柔 從此以後

像土壤抓緊花的迷惑
像天空纏綿雨的洶湧
在你的身後
計算的步伐每個背影每個場景
都有發過的夢

帶我走 到遙遠的以後
帶走我 一個人自轉的寂寞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 你的自由都將成為泡沫
我不怕 帶我走


白馬溜過 漆黑盡頭
潮汐襲來 浪花顫動
凝在海岸 結成了墨

薔薇朝向 草原氣球
郵差傳來 一地彩虹
刻在心中拍打著脈搏

帶我走 到遙遠的以後
帶走我 一個人自轉的寂寞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 你的自由都將成為泡沫
我不怕 帶我走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 你的自由都將成為泡沫
帶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hui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