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溪頭之行
原本想說這次突如其來的高雄之行
可以在迅雷不及掩耳的情況下有一個完美的過程

但是....(登登登登......)JFBQ00165070226A.gif
我想我是受大魔王詛咒了吧
老天爺沒實現我的期待......

星期四晚和小高&小猴子在MSN上屁了一堆後
決定要去參觀小高在高雄的新居
順便聚餐
CALL了王大小姐(他說他是少爺啦)後
沒想到這難約的傢伙竟然答應了
悶了很久的我也滿心期待

但星期五開始
台南下大雨了
第一次氣象這麼準
我想高雄很近不用擔心

但晚上9點多
王大小姐上MSN跟我說
小猴子開車和摩扥車擦撞
現在在醫院
明天不知會如何
要我靜待消息
我昨天也不過在MSN上要他去撞飛機
他今天就賭氣去A摩托車了
(他說是摩托車A他啦,但車大就衰啦)

OH........ MY......... GOD.........

後來
一直搞到12點多
小猴子確定不能去了
雨又一直下
我確定明天會是一個適合睡很晚的好日子
所以就跟王大小姐說好不去囉
下次再說吧

我想最近應該都不是我們的day吧
一堆偏沖的羊...
還是乖一點好了
就這樣......
又省了一筆錢(我最自豪的轉唸法發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hui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