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一個無薪假(目前狀況看來)
和郭小甄約好一起去晃晃
早上悠閒的起床
但並沒有睡到自然醒
住在一條很多老人退休的街就是這樣
街上的人總是在外面七嘴八舌
他們完全沒想到有人還在睡覺
他們不懂年輕人為什麼那麼愛睡覺(阿不是每次都會說自己也年輕過,ㄘㄟˊ)

本來想去台糖桂冠吃下午茶的
但郭小甄說他同事說不優
所以只好改下手目標

說實在的
我宅在家很久了
每次出門路上的變化都會讓我很吃驚
所以腦袋裡完全沒有吃飯地名單

因為要去逛新天地
所以就到附近晃晃吧
晃晃晃....經過小金魚...
在網路上似乎風評還不錯
就決定這一家囉

進門之後
老闆就開口招呼
客人還蠻多的
算是滿座
今天是平日
所以應該算生意好吧

她是採單點式的
白飯吃到飽
飲料紅、麥茶是給你一壺無限暢飲
所以應該要人多一點
才能多吃幾樣菜
我們只有2個人
但還是點了4樣菜
應該算是很驚人吧

小金魚.jpg
驚人的是我們把菜吃光光
還吃了一整碗飯
真恐怖

後來看到隔壁桌的客人點了咖哩蝦
整個讓我想起去泰國出差時吃的咖哩蟹
超想吃.....
但已經吃不下囉
下次再來吧

蠻喜歡她月亮蝦餅的醬
因為很酸...
巴東是比較偏甜的
我超愛酸1494110303.gif
但很怕辣ㄟ
所以每次吃泰國菜都是一邊流鼻水一邊吃
吃韓國菜是哭著吃
如果有人要我吃麻辣鍋
我........會.........翻..........臉.........
因為愛吃辣的人總是愛說謊......
說......這一點都不辣.........
就像我媽要我吃苦瓜一樣......
說........一點都不苦..........
你們這群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hui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