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香-11.JPG


地點:萬香碳烤羊排火鍋(台南市公園路429號)
人員:怡螢、小瘋瘋、小猴子 + 我

 

今天上班
小瘋瘋一直不斷的用msn騷擾我
說怡螢終於放假了
晚上要去吃飯

這幾個在在家滾的傢伙
竟然不去找要去哪吃
一直用msn騷擾我這上班忙的要死的正經人
我只能說天地都顛倒了啦
太久沒在外面鬼混了
心裡完全沒名單
小瘋瘋說想要吃簡餐類的
但找到的他一下說吃過味素放很重
叫他想他又說想不起來
耍大小姐脾氣說要吃麥當勞
GGYY一堆...

機車ㄟ

 

我看我還是回歸我們應該去的地方--吃熱炒

上網找了下

在網上看到萬香
整個被他的综合沙拉吸住目光
跟小瘋瘋說決定換這家
他整個都HIGH起來(雖然是在MSN上回答,但我看的出來)

 

到了萬香
他們已經在點餐了
就說他們是閒人吧

我下班可是死命飆才騎到
4個人也點了滿滿的一桌
菜送到桌子放不下67142.gif

萬香-1.JPG

萬香-2.JPG

萬香-3.JPG

以上三盤為主食,炒飯、炒麵、麵線
料都蠻多的
炒飯有鑊氣...好吃
麵線我比較愛吃薑母鴨那種乾拌的
這太濕了...

到底是誰說要點這麼多主食啊
最後麵線幾乎沒吃,炒麵也剩一大半
不是難吃...是吃太飽了...
我進來時小姐還問我主食要點哪個
還好沒繼續點下去

萬香-4.JPG

羊排火鍋--萬香主打
聽說小鍋的只有羊肉和一點點菜
所以他們點了大鍋的
有豆皮、魚餃、金針菇....的料
但重點是根本吃不完好不
所以這整鍋幾乎算是被我打包回家
整個賺到...
哈哈哈....

萬香-5.JPG

怡螢點的炒山蘇
就山蘇...

萬香-6.JPG 

三杯豆腐
狠下飯
蛋豆腐很嫩
好好食...

萬香-7.JPG 

店家招待的鐵板蛋
吃起來有蛋糕的感覺
黑胡椒醬裡有一種香料的味道--不太愛
不過我本來就不愛黑胡椒醬啦...

萬香-8.JPG

在網頁上把我勾引的综合沙拉
料好多
有蝦、章魚、鮑魚、魚蛋、蘆筍、馬鈴薯沙拉....族繁不及備载

萬香-9.JPG 

我點的鳳梨蝦球
蝦很鮮也挺大隻

萬香-10.JPG

燒烤三拼
松阪豬、鹹豬肉、烤乾花枝(魷魚???)
這盤幾乎是我跟小猴子吃掉的吧
烤乾花枝不會太硬
挺好咬
應該算是下酒菜吧
可惜我們在一起時幾乎不喝酒
配酒應該超讚

店家有提供紅茶無限暢飲
小猴子一邊喝一邊稱讚
好好喝好好喝叫不停
一整個滿足的臉

吃了一桌滿滿我都要翻肚了
人老不適合吃這麼多
是種折磨啊
四個人花費1720
吃破肚價
個人覺得比去吃soto吃到飽好很多啦....

arrow
arrow

    wenhui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