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出門
總發現路上有很多騎腳踏車的人
讓我很想騎機車撞他們
不要說我壞心  實在是氣不過....4AD97.gif

要節能減碳順便健身嘛--我了解...

但是..............
騎腳踏車就騎腳踏車
幹嘛併騎聊天
當你家客廳喔

技術不好
幹嘛在路上扭來扭去蛇行
要順練小朋友騎車技術
幹嗎ㄧ家大小在大馬路上訓練膽量兼玩命
當是路考前的實境訓練嗎

要騎不會在你家巷子騎
不然就去山上騎嘛
要培養膽量和感情也可以去公園啊
用不著大家跟你們一起撞出感情吧

你們很有膽
我可是快嚇破膽了

另外被撞到了到底是誰該負責
社會上就是有這麼多白目
自己不做好
出事才怪別人

生命很脆弱
大家要多多保重啊......
不要為難我了拜託.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hui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