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筆筆.JPG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要寫字一定要有好寫的筆
筆不好寫  我會寫到發火(心裡的OS:你本來就愛抓狂吧)

昨天去逛了北門路順道去光南找筆
之前我愛寫的愛筆1號---芝麻街
已經絕跡
害我剩幾支都捨不得用
一直擺在抽屜
筆筆2.JPG 

現在心裡排名的NO.2也斷貨絕跡了
我一直拔筆頭重複使用
不過拔太多次了
寫出來的字也開始ㄅㄧㄜˋㄔㄟ了

本來一直試寫都找不到好寫的
正失望想離開時
遠方似乎有啥在呼喚我
----特價區----

看到一款外表有韓文的筆  還挺高興
因為芝麻街是韓國製的啊
我想要找到他姐妹
但是..........
ㄜ.....難寫......讓我失望........

後來看到旁邊的沒有可愛外表、有一點"聳"的DR.EYE
是我愛的0.4MM
想說就試一下吧
一寫就讓我感到他是一支好筆
馬上躍升我心裡的NO.2

雖然他的名字讓我覺得怪
不過我還是帶了40支回家
在那邊試寫的時候
一堆人看我菜籃
覺得我瘋了吧
是多好寫買那麼多
可是我真的很怕他一下斷貨
我又要尋尋覓覓了........

在寫網誌的同時
我還在想要不要再去買啊
沒好筆我寫字會抓狂的啊.........

但我一直在想40支可以寫多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hui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