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包子
好想要吃熱熱的東西喔
一路上都啃餅乾

我吃累了

大陸客罵我太機車

 

禿禿髮失竟然說他在減肥

減肥幹嘛出來玩啊

出來玩就是吃不停

郎客啊 你共ㄉㄜˋㄇㄜˋ

 

又趕了好長一段路

才到花蓮

一路上綠帽猴一直看著路標

一直碎碎唸

還有XXX公里

男人啊

到一個年紀就是唸不停啦

但巨蟹男似乎還不用到那年紀就功力深厚

 

快到時  忽然想到我沒留電話給民宿ㄟ

打了電話給今晚住宿-兩點一線-民宿的老板娘

老闆娘很親切的給我們報路

問題是我都聽不懂ㄟ

哈哈哈

 

九點時終於抵達民宿
兩點一線民宿1.jpg 

                     ~~~民宿的夜晚 燈光美 氣氛佳~~

 

老闆娘跟我說

她跟她老公說第一次遇到從訂房匯款到出發日都沒互通過電話的客人

我只能讚嘆

網路真是太發達了  發達到我忘記留電話

 

進了房間

整個感覺好舒服

雖然在網路上沒有6人房的照片

讓我有點小擔心

不過看了房間後就安心下來了
兩點一線民宿.jpg 

           ~~~6人房2800 真的好便宜 還有附早餐~~~

 

南濱夜市.JPG  

                                                   ~~~南濱夜市~~~

放下行李  決定要到南濱夜市覓食

可是卻失望的回到市區覓食

夜市太小了  沒有想吃的

……..

我只能說花園夜市慣壞了我們

綠帽猴要我不要以在台南的夜市格局去看花蓮

我只能說

花園夜市   妳果然是全台第一啊……….1775465354.gif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hui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