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行?不行?暫停一次(謎之音:會不會一直暫停下去??? 會被老大扁死吧悠嘻猴[43].gif  )


插播一下
嫺結婚1.jpg 
                             ~~~  嫺的喜帖 & 喜餅  ~~~

 

昨天去參加嫺的囍宴

前陣子收到簡訊的那一煞那

有給他嚇到

因為記得去年同學會時(7)

她說現在她也沒覺得非結婚不可

結果  宣告歷歷如昨

現在又傳簡訊來說要結婚是怎樣???

今年不是孤鸞年嗎???

我看大家還是結不停啊……

你們這群詐騙集團(結了婚又離婚的都是詐騙集團)

雖然目前我包的紅包還沒有被騙的跡象

哈哈哈….

 

嫺是我的大學同學兼室友

第一年住宿在學校宿舍時  我們是室友

搬出去住之後  我們是樓友

說起嫺

我真的佩服的五體投地

這段感情

她從高中談到現在

總算有了結果

算算也12年以上有了吧

 

昨天我們去的是男方的ㄊㄨㄚ

因為嫺歸寧是在今天

我嫌回家會太晚

高雄←→台南 兩地來回

回到家都不知道幾點了

何況明天又是BLUE MONDAY

 

大學同學裡

她邀了3個人

+Josephine+sifon

打電話給我時  她問我還要邀誰

我聽的出她很害怕

誰叫她平常都不跟我們聯絡

只有在要開同學會前夕才會打電話給我

我威脅她會被掛電話

sifon剛從關島回來

把錢花光光了

所以沒錢從北部搭高鐵下來

Josephine因為被陷害

只好從中部南下跟我去

哈哈哈

 

我們搭火車轉高捷再搭接駁車到漢神

本來以為提前到可以話話家常敘敘舊

順便多拍幾張照

但是嫺化妝化太久啦

我們5點半多一點到她就在化妝

結果一直到帖子上要開桌的時間6:30都還沒化好

只好趁她頭上還夾著髮夾時先照一張
嫺結婚2.jpg 

~~~最討厭和嫺一起拍照,因為她又瘦,又白,胸部又大

眼睛也不小,眉毛濃的要命,睫毛也很長,氣~~~

 

 

我和Josephine自己在一旁胡言亂語
還趁她在化妝時偷拍

等到最後只好先下去

39樓貴賓房的VIEW很不賴
她可以一邊化妝一邊欣賞風景

 

插播一下

她弟變很帥
眼睛看起來很有阮經天的FEEL

男生穿西裝真的會變很筆挺

可惜我沒偷拍到

不過我記得

我們唸大學時她弟是小學生
所以....

 

我們跟男方的台中親友坐一桌

我還搞笑的跟Josephine說他們怎知妳從台中來

漢來的酒席不錯吃

不過看這一桌價位應該不便宜

跟我上次在國賓吃的13000差很多

我整個吃翻

吃到Josephine看不下去

一直說我太OVER

我可是10點多吃完早餐就沒吃了

整個餓的狠


嫺結婚3.jpg 
 

我要Josephine不要害羞儘量給他吃

反正這些人我們應該只有一面之緣吧

紅包都包了

不要又要回去吃泡麵吧

只是他們在敬酒時

我們2個要一起陪敬

整個給他很監介

而且我都不敢亂拍啦

所以美食只能留在我腦海中囉

拍個紅蟳米糕給大家過過乾癮吧

 

 

典禮中穿插的DVD很不錯

有他們自己製作的成長照片和去日本旅遊的照片

死小孩,沒空跟我連絡,有空跑去日本玩

還有婚紗照

可能是因為他們從高中認識吧

也有穿著高中制服拍了一組

整個很光陰的故事

KISS的照片也選太多張了吧

人家看了很害羞

 

真可惜沒拍到嫺的美背照

第二套的敬酒裝

我看著她的美背垂涎不已

嗚嗚嗚……


回到家12點多了

還好昨天先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hui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