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潭-1.jpg  

      ~~~七星潭,我終於見到妳了,但是今天妳的心情似乎不太美麗啊~~~

 

也許是前一晚睡前的紅酒發功

大家睡的都頗好

只是我一早還是被電視聲吵醒

搞不懂男人為何出去玩還要堅持早上起來看NBA

 

吃完早餐  整理好行李

今天是要回家的日子

第一站先去昨天因為下雨沒有下車的七星潭

上次來也沒到七星潭

所以我心中一直有遺憾

這次再沒去

又不知下次是何年何月到花蓮

畢竟花蓮到台南只有一個字形容

那就是遠

 

今天的天氣還是整個灰濛濛

飄著小雨

這樣海就不美麗啦

我要的碧海藍天完全無蹤跡

不過也有另一番的感受

一種讓我心裡多愁的感受

因為明天要上班啦

…………………………….

 

七星潭-2.jpg 

 

大家就著海浪當背景拍照

禿禿髮失覺得我們會陷他於海浪中

於是一直害怕的回頭

到最後跌個狗吃屎

海灘上的情侶看到都笑翻

丟臉啊被浪打一下會怎樣啊

 

這次出來玩的天氣不好幾乎都是陰天(但我還是曬的烏漆嗎黑)

我好想念大三時

去台東海邊看海的那一次

東部乾淨的海

真的讓人超感動

10年綠島之約

真的可以實現嗎????

七星潭-後製.jpg 

   ~~~因為看不到湛藍的七星潭,所以自己修了一張照片,這才是我嚮往的藍啊~~~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hui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