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到的只是我掩飾的外表...你看不到我內心的傷...

7YLK.bmp

今天心情很悶
一早到公司
打開信箱
就看到天皇老爺的MAIL
問了統計資料的問題

原來是提供資料的人
把金額搞錯了
一早三主管就飛奔過來
說了一堆話
說他跟天皇老爺講了半天
他還是很生氣
從他語氣中
我知道我也是天皇老爺不爽的理由之一

但干我啥事呢???
我只是負責整合的
難不成要我一個字一個字去對大家提供的資料嗎???
那我乾脆自己做好了
本以為只是出了點小錯
改過就好

但下午天皇老爺發了MAIL
說要給我和提供資料的人口頭警告一次
還要記在人事資料上
因為今天很忙
剛開始沒想太多的

但靜下來後
越來越覺得悶
無法忍受

提供資料的人
一附無所謂的樣子
一句道歉也沒說
因為再過幾天她就要離職
給她記口頭警告有啥用

而明明不是我的錯
卻要留下來的我承擔
我沒想到世界扭曲的這麼厲害...
好冤...真的好冤...
胸...好悶...
好想哭...4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hui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