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嫺的囍宴
從高雄搭車回家到台南再騎機車已經12點多了
還好我叫了Josephine來我家留宿一晚
不然等她回到她家那偏遠的山區都不知道幾點了

一早起床想著要帶Josephine去吃啥 & 閒晃
本來要帶去吃我最愛的千香早餐的
但是兩個人東摸摸西摸摸
要出門已經接近11點了
我看人家早餐也收攤了

直接騎車往赤崁棺材板出發
早午餐一起解決
可能假日大家睡比較晚吧
到的時候沒幾桌客人
這家由小小只有一樓店面
擴充成樓上和隔壁都有座位的人氣店
假日時人超多

赤崁棺材板-3.JPG

很有古早味的店
不過這是之前已經有重新裝修過的店面了
也是在舊沙卡里巴裡僅存的幾家店之一

赤崁棺材板-1.JPG 

點了一人一份棺材板
酥脆的外皮裡面是像玉米濃湯的餡料
有花枝和雞肉
鹹鹹 甜甜
久吃ㄧ次也是一種懷念的感覺
吃太多感覺有點膩

赤崁棺材板-2.JPG

還有我每次來都會點的炒乾鱔魚意麵
沒有勾芡吃起來感覺較爽口
烏醋的味道聞起來很令人胃口大開
好吃啊~~~~~~~~~~~~~~
雖然這一小盤要價100大洋
貴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hui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