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有風-1.JPG 

樹有風
台南市中區府中街47號
TEL:06-2216558

在台南
總是要逛一下古蹟
帶著JOSEPHINE跑到孔廟附近晃晃
府中街的假日
很熱鬧

只是天氣真的好熱
走了2圈的我們
雖然剛在孔廟裡坐了很久
經過樹有風時
我們還是決定有冷氣的地方會比較適合我們
於是就進去喝咖啡 聊是非了...

樹有風-3.JPG 

櫃檯  樹有風有自己烘培咖啡豆
所以有兼賣咖啡粉

樹有風-6.JPG 

還有賣一些用裝咖啡的麻袋做成的包包
店內位置不多  大約10張桌子吧(沒仔細數)
整間店都彌漫著咖啡的香味

其實我好像不太能喝咖啡
總是覺得會心悸

MENU上有一堆看不懂的咖啡
我們還是喝最通俗的吧

樹有風-4.JPG 

我的焦糖拿鐵+提拉米蘇
JOSEPHINE看我要點提拉米蘇又大叫一聲
所以這塊提拉米蘇基本上都是我吃光的

咖啡的味道很香
不過我不是咖啡控
所以只能說他很香
哈哈哈

樹有風-2.JPG 

從我們坐的位置看到的街景
好多人都停下來跟小紅拍照
就是那台MINI COPPER啦

樹有風-5.JPG 

最後再放上一張
我跟JOSEPHINE的自拍合照
死傢伙
臉已經夠小了還躲我後面幹嘛
話說下次見面不知道又是何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hui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