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u-8.JPG 

BAKKU  (バック)
台南市武德街22號       TEL:06-2225499
週二公休  營業時間:11:30-12:00AM

端午節連放4天 沒有旅遊計畫
在家放假都放到發霉了
唉......勞碌命啦
靈機一動
打了電話約俞樺和美秀吃飯
但我整晚都打不通美秀電話
原來電話不知幾百年前換了
我之前手機壞了 SIM卡裡面存的是舊的
難怪一直打不通E9A49.gif

吃飯--我最討厭決定要吃啥
因為很怕挑到地雷被碎碎唸
不過其實最會唸的應該是我
俞樺說之前有吃過這家
我也懶的想了就答應了
說實在的
這間店要不是有人說
我這一輩子都應該不知道
隱密的小巷裡有這麼一家店

但我們沒訂位
放假日沒訂位
可想而知就是要等等等....
美秀還要從嘉義趕來
所以就先等吧
留下電話跟俞樺先去北門路晃晃...

本來想說要放棄了
就在美秀打電話來說他到了之後
俞樺的餓也到了極限
但事情就是這麼剛好
電話響起.....有位置了....
時間已經2點.......
我只能說美秀啊...來的早不如來的巧...

baku-7.JPG 

一坐下來速速點了餐
馬上未您端來檸檬紅茶
這是免費暢飲的
如果你要換其他飲料也可以
要加40摳

baku-6.JPG 

這裡晚上是賣酒的...PUB啦...(改天應該來喝酒)
所以餐點有限
就蛋包飯
然後主菜看你是要雞肉、起士豬排還是炸魚排
醬料看你要番茄口味、咖哩口味、還是奶油蘑菇醬
這是我點的奶油蘑菇香煎雞腿蛋包飯
(名字我記不清楚了,大概是這樣囉)
醬還挺好吃的
雞腿也挺嫩
太餓了所以一下就吃光光了

baku-4.JPG 

趁著等餐空檔
亂亂拍

baku-5.JPG 

好喜歡這種復古風的椅子
可以擺在我的夢想家嗎???

baku-3.JPG 

從我們坐的位置拍出去的照片
感覺真舒服
都是裡難得一見的空地吧
話說我們三個人坐了應該可以坐10個人的位置
是等很久後的補償嗎???

baku-2.JPG 

一年半沒見的我們
講話講不停
但美秀還要準備去上班
所以只好打住
講的不過癮說

baku-1.JPG 

比我大2個月
高中卻一直叫我姐的美秀
也是我高中第一天報到
第一個和我說話伸出友誼之手的人
我一直都記得

還有以前去紅磚苑吃飯
我們2個都要加飯 哈哈哈
但美秀越吃越瘦
我...........不爽.gif

雖然不常見面
但見了面還是感覺一如往常
懷念過去我們的28年華.........

創作者介紹

私は私...複雑な人間だ...

wenhui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