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客咖啡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三段66巷41號
電話:06-2742680

和前同事們好久沒聚餐了
之前沒人主動約
我也懶了
那天在MSN上遇到小婍
她說好久沒聚了
想要約個時間聚聚
剛說完莎拉公主就上線了
要知要看到莎拉公主上線是很難的
我只能說大家最近都通靈了

其實在這個公司待久了
有一個好處是認識了很多朋友
因為公司流動率很大
為啥流動率大呢
我看這不用說大家也知道
因為這樣同事間的感情還挺好的
除了一些白目

小婍說想吃義大利麵
原本說要去吃邦喬諾的
但莎拉公主提了說要去巧客咖啡
我沒去過就答應了

隔天約了珍珠、媽和風箏
本來以為珍珠和媽這2個有孩子的人不行的
結果沒想到媽竟然立即答應
整個暴衝
我看是悶太久了吧

話說這家店的招牌也太太太顯眼了吧
因為莎拉公主的報路
我完全聽不懂
結果就自己亂找
好不容易找到66巷
但騎到尾
ㄟ..........沒看到
又往回騎了一次
結果又騎
過頭
抵達時已離職3人組已經到了
我竟然認不出小婍
還想說莎拉公主還帶人來
哈哈哈
被小婍青到翻

等媽來大家先點餐
因為媽還要趕回去參加婆家家庭日

巧客-3.JPG

先上的沙拉
這是後來補拍珍珠的
因為我每次看到食物都忍不住先摧毀
根本忘記要拍照這件事
沙拉是用油醋
很平常的沙拉

 巧客-1.JPG

接下來上的湯
奶味很重
但也感覺一般

巧客-2.JPG 

麵包
一人一個
說實話
整個吃下來
這是我覺得最好吃的東西
裡面有包果仁 

巧客-5.JPG 

這是我點的奶汁海鮮義大利麵
不過這是被我璀毀過的
本來排的很有秩序的
洋蔥炒的蠻甜的
但是蛤(虫利)有點鹹
是先炒起來嗎???
蝦子還蠻鮮美
孔雀蛤進了珍珠肚子
所以不清楚味道

巧客-6.JPG 

這是珍珠點的青醬墨魚(烏賊???搞不清楚)
事主的評語是
MY GOD...好九層塔...
廢話喔...
青醬不是就九層塔下去打的...

巧客-4.JPG

媽和莎拉公主點的蘆筍蝦XXX(沒記名字)
就媽的說法是不錯吃啦
不過莎拉公主沒說話
她這麼挑嘴
我看是不愛
 
巧客-7.JPG 

我們點的是套餐
還有甜點
話說我這提拉米蘇也太鹹了吧
我ㄔㄧ口就大叫
珍珠和莎拉公主不相信的吃了一口
ㄜ...真的鹹
想說不要浪費
把她吃光好了
但真的吃不下去
所以這塊只吃了4小口
就被我們放棄

巧客-8.JPG 

布丁是我覺得三種甜點裡最好吃的
但是莎拉公主也只吃了一口
風箏倒是吃光光

巧客-9.JPG 

起士派
好像發糕喔
乾乾硬硬
這也沒吃完

巧客-10.JPG   巧客-11.JPG 

趁亂偷拍

我們坐的位置上面是玻璃帷幕
旁邊是整片大落地窗
所以好熱啊
感覺冷氣一點都不冷
而且還在漏水a070.gif
我和風箏一直在流汗

巧客-12.JPG

結束時大家在門口拍了照
媽1點半就走了
我們聊到4點
合照沒有媽
所以她看到很哀怨

話說
這家店讓我覺得被地雷爆死
不知是我味覺有問題還怎樣
整個吃下來就覺得鹹
價位倒是挺平價
莎拉公主一直坐立難安
因為是她選的店
怕被我們ㄖㄨㄟˊ死
不過要走時隔壁的一桌婆婆媽媽跟老闆說東西很好吃
不知道是我們都點到地雷還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hui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