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1-23.JPG

巴士載我們到了今晚住宿的第一瀧溫泉飯店
我們下車拖著旅行箱爬階梯
快到大門
服務生匆匆忙忙推著推車要來幫我們拖行李
其實也沒剩幾步路
這是之前住商務館沒有的服務喔
但也貴了不少

HD1-24.JPG 

第一瀧飯店
有本館、東館、南館和西館
蠻大的
我們住的是東館
原本老大訂的是沒有冷氣的南館
後來改了東館
多了日幣1000
我就跟他說要冷氣吹到飽才划算

HD1-25.JPG

我們住的1036房
旅館會幫你把行李拉到房間喔

HD1-26.JPG HD1-27.JPG

一進房門
我和老大就不停的拍拍拍
房間裡一應俱全
浴衣、泡茶組、小點心
房間2個人住也算寬敞

  HD1-31.JPG

補拍一張飯店的大廳
不虧是地大的北海道,真的大很多

HD1-29.JPG

放好行李
趁著外面天氣還亮著
我們跑去溫泉街逛逛
第一家就看到滿滿的帝王蟹-好想吃啊...
干貝看起來也很讚

HD1-30.JPG

溫泉街上到處都是石雕
有12生肖和很多可愛的鬼

HD1-32.JPG

就在我站的位置看上去
沒錯...
這就是溫泉街
好小條啊
滿足不了購物慾望

HD1-33.JPG

晚餐是在飯店的餐廳吃吃到飽
原本老大想要像在電視上看到的
在房間裡吃擺滿整桌的料理
但這個也要加錢
也不知道會吃些什麼
所以被我駁回

認命點自己去餐廳吃
至少可以螃蟹吃到飽囉
雖然剝蟹殼很辛苦
看我撥的多美麗
吃了大概8隻蟹腳吧
太累了   所以放棄

原本大家都不太敢拿海鮮蓋飯
怕被飯餵飽 之後都萌想吃了
不過這蓋飯還蠻老實的啦
只有薄薄一層飯
深得人心...

當然不只吃一盤囉
還吃了烤干貝...好鮮啊...
其它顧著吃
都沒拍到了
我有看到食物忍不住爆衝的病...

HD1-34.JPG

吃完趕著去看鬼火之路和鬼花火
這時本來沒看到的人群都跑出來了
擠的水洩不通
我們晚到的只能站在最後面

HD1-35.JPG

回到飯店後
床已經鋪好囉
真是神不知鬼不覺
是說我還是喜歡睡床啦
睡這個隔天起來全身痛

HD1-36.JPG

穿個浴衣
假裝自己是日本人拍張照囉
請笑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hui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