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次買的行程是機+酒二晚
看了看飯店
我們決定住在離薄野較近的東急INN

在台灣確認行程安排後
因為從登別到富良野可以在札幌換車
為了不要還要拖著大旅行箱到富良野去
也怕租的車載不下
所以老大先MAIL問了東急INN
可不可以先將行李寄放在飯店
等2天後我們來CHECK IN再領
飯店很友善的回覆了OF COURSE
所以搭巴士到札幌在時計台附近下車後
我們先把行李拖到飯店去

一下車東南西北搞不清楚方向
還問了路
還好問到了好心人指點方向
語言這東西
慌的時候就會胡言亂語
可以溝通就好了啦

不過下車的地方離飯店有點遠說
我走得大氣喘不停

HD2-11.JPG

放了行李後
又趕著要去搭車
途中經過電視塔隨便拍2張就走人了
乖啊...等過2天我就回來了...

札幌車站也挺大
不過旁邊是購物中心啦
到旅客服務中心問了我們的行程要如何買票
雖然靠著彆腳的日文
甜美的服務小姐還是親切的為我們服務
這時很慶幸請賴爸和賴媽在原地等
我狠怕丟臉的

服務小姐告訴我們要怎麼買票最划算
還好有問,不然又要多付錢了
因為買來回票再加上是四個人
所以票價又有了折扣

HD2-12.JPG

本來在台灣我和老大都說要吃火車便當的
但是因為已經2點多了
怕晚餐吃不下
所以買個便利商店小便當充飢

HD2-13.JPG 

因為租車的關係
需要在旭川取車
所以我們坐JR到旭川去
老大不知道是不是緊張等一下要開車
所以一直不顧一切的往前走
把我們拋在後面

老大...
不用擔心啦
慢慢開...我不會怎樣的...
因為我連開也不敢開...
所以也就不敢怎樣囉...
而且賴媽跟我說其實賴爸也有準備日文駕照...
就感心ㄟ....

取車的時候
租車公司會先教你一些簡單的操作
車上還會配備GPS
然後就出發囉

HD2-15.JPG
 
開出了旭川市區
因為愛拍拍的老大在開車
所以我要拍2人份

 HD2-14.JPG

寬廣的大地

HD2-16.JPG

藍天綠樹

HD2-17.JPG

遠山含笑

HD2-18.JPG

陽光耀眼
真是心曠神怡

HD2-19.JPG

衛星導航果然不是萬萬能的
他把我們帶到了美馬牛車站
然後就不了了之了
我們又向雜貨店問了路

越過這個鐵支路
我們很快要到囉...

但我現在忽然想到
我們為啥沒進去美馬牛車站看看啊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hui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