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2-20.JPG

開了大約一個鐘頭
我們到了今晚的住宿地-美馬牛民宿
1泊2食(早&晚)-5000日幣/人
住了之後感覺挺便宜

美馬牛是一個地名
民宿也簡單的以地名命名

到的時間大概6點半左右
開門迎接的是民宿的老闆
是一個看起來酷酷的歐吉桑
他老婆負責早晚餐比較熱情

HD2-21.JPG

今天我們要體驗住日本民宅的感覺囉
我們租了2間房
房間的SIZE都挺OK
不過又是要睡地舖
明天又要腰酸背痛

放了行李
老闆問我們要不要用餐了
晚餐已經準備好

日本民宿的房門也不能鎖ㄟ
是真的都沒小偷嗎???
出門在外
凡事小心為妙

HD2-26.JPG 

上完洗手間
忽然發現這神奇的馬桶
按了沖水閥
水從水箱上端的噴頭流出來
洗完手後
水流進水箱
真是環保
也省了另外放洗手台的空間
但是本人心裡還是覺得怪

 HD2-22.JPG

晚餐超澎湃
四菜一湯一飯一麵,還有日本人最愛的麥茶
湯和飯吃不夠可以再添
日本人超愛吃飯又吃麵
茄子+起士下去烤真美味

雖然離吃上一餐不到四小時
不過因為太好吃了
也不好意思辜負老闆的心意
所以吃光光了...也撐爆了...

HD2-23.JPG

吃太飽
出去散散步
老闆應該是有錢人吧
往前方20公尺間還有2棟房子也是他家的

HD2-24.JPG 

這裡真的是鄉下地方
晚上都沒人在外面走動
屋子裡也暗暗的好像都在睡了
整個很寂靜
讓我想到"來去鄉下住一晚"

也因為緯度比較高
快要8點了
天色還沒完全暗下來

HD2-25.JPG

這民宿沒有冷氣喔
只有電扇
但是睡到半夜
你會發現電扇就夠了啦...

還有浴室是公用的喔
所以如果住宿的人多
要有耐心的排隊

趁著老大去洗澡
我賢慧的來鋪床

鄉下地方沒有夜生活
電視也沒好看的
老大早早就躺平
我自己一個無聊的吃著起士棒
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沒事好幹還沒10點就睡了(台灣時間不到9點)
養生啊
如果我在家也這樣
我媽應該會很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hui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