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3-1.JPG

民宿的早餐依舊豐盛
雖然不像在飯店有多樣選擇
但這就是日本おふくろの味
鹹魚很下飯
蘆筍甜美多汁
蠶豆竟然是甜的  是新體驗
還有我愛的日本番茄
唯一不是很滿意的是我的太陽蛋似乎燃燒過度
熟過頭了啦.... 

HD3-2.JPG

吃飽飯開著車
我們向著今天的主要目的地-富良野出發

HD3-3.JPG

雲有點多
天氣陰陰涼涼的
還好沒下雨

HD3-4.JPG

一路上
風景怡人
我又開始拍不停

HD3-6.JPG

看到遠處一抹紫
我們開始興奮起來

HD3-5.JPG

目標逐漸接近中
我來啦
薰衣草們.......
終於見到你們啦..

HD3-7.JPG

這幾天剛好是日本海洋節的3連休假期
所以人爆多的
車子停到了最上端的臨時停車處
遊覽車、休旅車一輛一輛的停進來
感覺這裡也很快就要滿載

 HD3-8.JPG

看..........
好大一片薰衣草園
心情超好
我眼睛笑到剩一條縫

HD3-9.JPG

人好多

HD3-10.JPG 

好不容易閃縫
拍到一張完全沒有人的
這個畫面是不是很熟悉啊
就是那個日本月曆裡面都會有的那片風景啊...
不過下面停車場的車子有點煞風景

HD3-11.JPG

遠方的風景依舊美好
開闊的平原
胸口的悶氣似乎都散去

HD3-12.JPG

雖然天氣有點涼
還飄著小雨
我們還是決定來一支霜淇淋
選了哈密瓜+薰衣草雙口味的
哈密瓜的黃加上薰衣草的紫
視覺上就是一種享受
吃起來哈密瓜的味道比較濃一點

而就在這裡
我的小桃紅傘
決定他要留在富良野
不跟我回家了

我把傘弄丟了啦
想到後回去找
完全沒了蹤影
只好安慰自己後面幾天都不會下雨了

HD3-13.JPG

富田農場不只有薰衣草
各式各樣的花
抹煞大家不少的記憶卡空間

HD3-16.JPG

到處是一大片的花海
沒看過剛看到很興奮
第一眼看到的反應是:哇!!!!!!!!!!!!!!!!!!!!!!!!薰衣草ㄟ!!!!!!!!!!!!!!!!
再接下來是:哇!!!!!!!!!!!薰衣草!!!!!
THEN:薰衣草!!!!
LAST:又是薰衣草....
一天就讓你看膩
哈哈哈...........

HD3-15.JPG

農場裡面有各種販賣薰衣草的店鋪
還有做薰衣草精油,包裝薰衣草花束的地方
超想要買一大把薰衣草
可惜帶不回台灣

HD3-14.JPG  

最後在農場裡吃了一支玉米
看起來是糯米玉米
吃起來脆脆的  是黃玉米的口感
別看它白
它可比黃玉米甜的多

四個人買了一片哈密瓜嚐嚐鮮(沒記錯是一片250日幣)
這個也很甜

賴爸吃了之後
一直說太甜了
血糖會飆高 對身體不好

HD3-17.JPG

肚子餓了
要來去覓食了
再見了
不知何時會再見的富田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hui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