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離開呆了2天的美馬牛了

HD4-1.JPG 

之後到札幌就都住飯店了
我想我會懷念這種家常的味道的
這種媽媽的味道  不過是日本媽媽的

今天最愛的是正中央的醃漬皇帝菜
脆脆的--超愛--
還有日本的飯真的好好吃
雖然很黏 巴著筷子不肯離開...

HD4-2.JPG

這一片是另一團好心的日本歐吉桑和歐巴桑送的哈密瓜
一人給一片喔
超大方的
老大說:早知道就不用在富田農場買了
千金難買早知道啊...

HD4-3.JPG

要走了  有點不捨
再環顧一眼
陪了我們2天的地方

我們住的馬鈴薯房
煮出美味食物的廚房
儲備體力的飯廳
刷牙洗臉的盥洗區

順道一提
老闆的電腦是華碩的ㄟ
可供住宿者免費使用喔
如果你搶的到的話
但晚上好像只能用到9點吧...忘了...

HD4-4.JPG

今天迎接我們的天氣-是雨天
這時真的再次感謝老大說要租車的明智之舉
我可不想在溼答答的雨中帶著行李奔走

是說到札幌後
我的背包也濕掉了
連筆記本都濕了

賴拔看著這2天東開西開才掉一格的油表
決定要開車逛大街
我們在雨中 在車上 欣賞著美瑛的市區
我真的超愛日本的房子的啦
真像玩具屋
而且每棟都蓋不一樣

HD4-5.JPG

用美瑛特產軟石建造的美瑛車站
因為下雨
所以懶的下車
遠遠的拍了張照

為了準時在11點前還車
所以我們決定先開到旭川附近
再看要做啥好

再見了  富良野
再見了  美瑛

希望能很快再見到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hui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