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員:小瘋瘋、小猴子、小郭郭+我

閒來無事
大家約要吃飯
每次要去吃飯
最煩的是想要去吃啥
最近FRIDAY'S特惠廣告打很兇
小猴子又一直吵著要吃烤雞
所以就決定去FRIDAY'S了

但我們忘了(應該說不知道吧)今天是萬聖節
整個大爆滿
還要登記等位置
超過約定時間的話 可以免服務費
肚子還不餓 登記好後
先到隔壁的家樂福逛逛

DSC01664.JPG 

終於等到位置
但超過了約定時間
YA 可以免服務費了

等位置坐定
會有一個專門服務你們這桌的服務生來自我介紹
最後我們點了4人套餐2200含4杯指定飲料
沙拉主餐拼盤都是2選一

DSC01665.JPG

我忘了正式菜名了
這是沙拉
加上酸酸的醬汁
整個超開胃

DSC01667.JPG 

拼盤
連著皮烤的洋芋和起士條
起士條有點鹹

DSC01669.JPG

這好像是海鮮炒飯吧
蝦子好大隻
料蠻多的
有一種泰式炒飯的感覺

DSC01670.JPG

魚排
上面舖滿酪梨泥
本人不愛吃酪梨
所以~~~~~~~~

DSC01672.JPG 

主餐來囉
烤豬肋排和烤雞2選一
結果我們不顧小猴子想吃烤雞的心願
點了烤肋排
他整個超哀怨
還一直說等下吃不夠再點烤雞
但一直到最後都沒達成他心願
SORRY SORRY囉~~~

但我相信你也很開心的
因為烤豬肋排好好ㄔㄛ
只不過一人一小塊
吃完好空虛~~~

DSC01675.JPG

最後的甜點
巧克力冰淇淋
巧克力的味道好濃郁喔~~
加上上面滿滿的杏仁片
超對味
吃完還想要~~

結帳時
服務生竟然說點套餐不適用超時免服務費
我們整個不爽
因為一開始點餐時還有問過
然後我和小郭郭一搭一唱的說啦
後來服務生問了主管就說可以免啦
整個過程小瘋瘋和小猴子都沒啥出聲
這2個沒用的男人
還一附我們很"澳客"的樣子
唉~~~
女人啊~~~還是靠自己吧~~~

不過這貴33的東西
應該要很久很久以後才會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hui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