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員:小瘋瘋、小郭郭、人妻小高、小高妹+我
地點:林森路大長今+ 地球咖啡小北店

小高從高雄回娘家
本來說好要去308高地吃土雞
但大家都知道
小高是一個衰仔
提前約吃飯的結果是瘋狂下大雨

怕308高地土石流
我們在街上晃了一圈
又來到了大長今(因為這裡最好停車)
但雨下的批哩啪啦大  下了車全身溼半邊
整個超狼狽

不夠鬼成員少了小猴子
因為自從他的師傅退休後 他接了要送限時信
假日一定要去郵局報到
真是可憐

 

坐定先送上餐具

小菜
3種裡面我最愛醃蘿蔔  豆芽菜則比較清淡 中間的泡菜沒吃到
吃完可以再續

包肉用的生菜
新鮮的跟剛從菜園里拔下來一樣

海鮮煎餅
看到這張照片就知道
沒錯~~~
我們又暴衝了
煎餅沾上店裡的醬汁
好吃~~~

明太子石鍋拌飯

明太子就是魚蛋
但明太子不是日本特產嗎
怎會跑到韓國料理呢???

我好愛吃魚蛋
拌一拌後
咬在嘴裡一顆一顆的感覺
很妙

泡菜石鍋拌飯

其實之前去韓國
也吃過石鍋拌飯
但是韓國的石鍋拌飯很樸素ㄟ
不像台灣料這麼多

辣炒年糕
也是上次害小猴子屁股很火辣的兇手
本來這次不想點的
但小郭郭一直想挑戰
難忘上次被辣到的感覺
這次我一口都沒吃

你問我有多辣
我只能告訴你
其實我不太吃辣ㄟ~~~不要扁我~~~
但以前吃辣很變態的小郭郭說他後勁很強

我最愛的豆腐湯
豆腐滑滑嫩嫩超好吃
裡面的料也很豐盛
有一堆菇類還有蛤蜊...
一鍋很快就見底

炒春雞
裡面有雞(廢話)、地瓜、洋蔥、高麗菜和年糕
辣辣的地瓜超好吃
大家死命搶

DSC02633.JPG 

附上MENU..



吃完飯後時間還早
又跑到地球咖啡去吃蛋糕
外面雨綿綿

裡面寬敞又舒適
選完飲料後
可以去蛋糕櫃選蛋糕

 

PINK小瘋瘋

回歸的小郭郭
應該說回鍋吧~~

DSC02925.JPG 

衰仔小高
小高妹已被我們丟掉

DSC02930.JPG 

蛋糕
右下角的是我的  看在有馬卡龍才選的
吃起來有些微的酒味
大家覺得是4個裡面最好吃的
其他就~~一般般~~
還是台灣茶奶茶的蛋糕好吃
但是價位比較高
而且只能坐在騎樓下吃

DSC02936.JPG

我的焦糖馬奇朵
可以續杯一次
其他人都點熱水果茶
可以免費回沖

喝了2杯咖啡的結果
就是整晚似睡非睡似夢非夢
隔天上班整個很糟糕

看來我只能喝星巴克才不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hui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