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班
和張仔和已婚少婦約約去吃臭臭鍋
話說這以前都是pearl和我下班後會去做的事
自從pearl嫁為人婦
而且不小心搞出人命後
現在每天只知道下班騎他的風火輪
回去抱她的三太子(哈哈,是咩咩啦,只是pearl綁的髮型很三太子)
還好我現在有新的玩伴

這家珍好味臭臭鍋
最最最開始也是三媽臭臭鍋
只是後來改名了
三媽臭臭鍋搬去斜斜斜前方
不知道算是誰被誰幹掉
只是後來這家的生意還是很火
每次很晚回家經過還是很多人
不分春夏秋冬
三媽的生意就冷清多了

 

坐下後點完餐
馬上幫你送上火爐+白飯一碗
醬是自助的
我的習慣就是點海鮮鍋
來n次還是
醬就習慣用豆瓣醬+蒜蓉醬+白醋
已婚少婦在旁邊大叫怪

 

已婚少婦和張仔都點牛肉涮鍋
附上牛肉一盤
牛花看起來挺不賴



牛肉涮鍋的湯底
挺樸素

 

我的海鮮鍋
蛋不小心被我戳破了
有蝦子,還有魷魚ㄟ
其實我一直覺的這是最划算的
湯好好喝  完食
但火鍋的湯是全部熱量最高的

 

吃完意猶未盡的跑到星巴克喝咖啡聊是非
只是點餐時
我沒有認真聽服務生問啥
都給她說對對對
結果拿到一杯熱焦糖瑪奇朵
整個有點傻住
但他們2個問我說喝熱的喔
我還是說了對對對
故作鎮定的
哈哈哈...
我點錯了啦...

創作者介紹

私は私...複雑な人間だ...

wenhui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usy
  • 吃完火鍋又喝星巴克
    錢和熱量都飆高了優
  • 星期五嘛...
    都會特別想吃東西...
    工作5天消耗掉的熱量要補一補囉...

    wenhui0702 於 2010/09/05 19:32 回覆

  • pearl
  • oh~珍好味...我好懷念喔....
  • 我知道...
    啥時可以重溫舊夢呢???}

    wenhui0702 於 2010/09/08 19: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