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351.JPG

自從在別人的BLOG上看到小銅鍋的舒芙蕾
整個心都被吸引了
一直嚷嚷著要去吃
但是看看正餐的價位
OH MY GOD~~~殺了我吧...
還好小銅鍋也有賣早餐
只是好像不是整天都有

隔了一陣子沒去吃早餐了
問了張仔、已婚少婦、媽、PEARL和傻鳥
傻鳥說要回屏東
我馬上用MSN跟她說88
她整個氣到不行
話說也太沒緣了吧
她不回家我們沒節目
我們有節目他要回家 慘~~~
而媽要拜拜 還怪我們選錯日子
我們又不拜拜
召集了人馬~~帶上小郭郭~~出發~~

DSC03323.JPG

餐前酒???
鮮奶和柳橙汁選一樣
現在鮮奶很缺貨ㄟ
但我還是選了柳橙汁
裡面狗肉很多

 

季節沙拉~~
醬多一點會更好
只是現在是不是因為講究健康
沙拉醬好少喔...
我不在乎養生...可以給多一點醬嗎???

不吃沙拉的張仔
今天竟然只剩甜椒沒吃ㄟ
大驚奇..........

DSC03327.JPG

噹噹~~主食上場
厚片吐司挖空
最下層是馬鈴薯沙拉
上面是加了起士的蛋、培根和德式香場
土司外酥內軟
好好吃
旁邊的巧克力醬
不知為啥酸酸的
是故意的不是壞掉吧??

看起來很小份
但其他人都說飽

DSC03329.JPG

德國香腸有很多種口味喔
看你被分配啥
黑色應該是墨魚香腸
還有白色的
吃起來有青醬的味道
都很美味

小郭郭不愛黑香腸
所以就和我換了
很有彈性...好好食...

DSC03330.JPG

這是張仔的盤子
今天有點異常喔
又完食ㄟ
我們說要給她蓋好寶寶印章
這貪心的傢伙
竟然跟我說要蓋三個

DSC03334.JPG

奶泡很高
攪不散的熱香草拿鐵

 DSC03336.JPG

張仔的可可XX
忘了啥名字了啦
健忘症越來越嚴重

張仔一口氣喝完
才跟我們說很好喝
好喝是不會留一口給我試一下喔
還敢要喝我的香草拿鐵  a090.gif

冰香草拿鐵
裡面真的有加一根香草喔
咖啡喝起來很溫醇
好喝~~

DSC03345.JPG

中場休息聊聊天
拍拍店內
我們坐在二樓
挺寬敞的

DSC03335.JPG

這走的應該是復古+華麗風吧
蠻多人帶小孩來的
不好意思亂拍別人
趁別人走快拍幾張

DSC03346.JPG

看看這美麗的高度
我夢想中的舒芙蕾終於上場囉
附上覆盆梅冰淇淋一球
叫了原味、可可各一
後來才想說怎沒點別的
趁著還沒塌下去的時候多拍幾張
不過拍照的時候
我發現他有越變越矮的趨勢
所以就快快開動囉

DSC03349.JPG

吃起來有濃濃的蛋味
覆盆苺冰淇淋可以解膩
配的將將好
可愛的小銅鍋
我好想帶回家喔

附帶一提...服務人員態度很好喔
只是這一天只有2個服務人員
所以他們一開始點餐時就跟我們說會等比較久
但這樣也可以坐更久

小銅鍋咖啡館
台南市建平17街253號(運河旁周氏蝦捲的對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hui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