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66.JPG

和已婚少婦臨時約了要吃早餐
要去哪呢????
就去吃早午餐好像一定都得去朝聖的ORO吧

我早到了
又沒訂位
先到旁邊小溪晃晃
這裡是竹溪街
所以...這是竹溪嗎???
應該是挺乾淨的吧...
還有白鷺鷥在漫步

DSC03167.JPG

旁邊的住家
看起來很高級
但是附近有一間這麼有人氣的店
生活品質應該很不好吧
要我應該會抓狂

DSC03168.JPG

滿溢的人群
為了吃  大家都很甘心的在等
沒有訂位的我們也只好慢慢等待...

DSC03172.JPG

水黽和蝌蚪ㄟ
小時候下雨過後都會出現
現在沒了空地
都不知幾百年沒看過了

不過現在看到水黽
我倒是會一直想到木村拓哉和林志玲的月之戀人

DSC03184.JPG

已婚少婦觀察蝌蚪到幾乎潛入水底
我們開玩笑的說
過一陣子蝌蚪就會長大跳走了
笑了笑後
我卻覺得有點感傷
年紀大了都會這樣吧

DSC03185.JPG

逐漸減少的人潮
是因為人家都進去了啦
我們還在等等等...

DSC03198.JPG

這在拍啥壘
有看到一個白白的地方吧
那是蝌蚪的肚子
我們遇見了一隻不停翻滾的蝌蚪
so cute...

DSC03199.JPG

水中的倒影
無意之作 倒是挺有意境

DSC03205.JPG

我的房子也想要有這大大的陽台
好想買房子啊....

DSC03220.JPG

終於前進到門口區

DSC03244.JPG

其實二樓入口處還有沙發可以坐著等
我們卻傻傻的在外面觀察蝌蚪

DSC03221.JPG

終於吃到早餐
在等了一小時之後

生菜沙拉
菜有點苦
而且沒醬啊
是忘了加  還是本來就這樣呢???

DSC03223.JPG

濃湯
應該是馬鈴薯濃湯
挺好喝
裡面有一些料

DSC03225.JPG

桌上的擺設
 
DSC03229.JPG

已婚少婦的餐
一直都愛吃太陽蛋的已婚少婦

 DSC03230.JPG

我的餐
一直都愛吃散蛋的我
但這散蛋捲一捲像千層蛋

已婚少婦說不愛她的麵包
所以硬和我交換
麵包可以續
但我們都不是很愛吃

DSC03235.JPG

我的美式冰咖啡
好好喝~~~
以後可以直接來喝咖啡就好嗎???

DSC03240.JPG

一整面的書牆
但我一直好奇有人會爬到上面拿書嗎

DSC03242.JPG 

桌椅的陳設很寬敞
但已婚少婦一直嫌人家
擺太空了
讓我們等那麼久

DSC03243.JPG

店裡的設計風格我很喜歡
但要再來應該要很久了吧
因為實在要等太久了
還有...也許是期望太高...
所以...你知道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hui0702 的頭像
wenhui0702

私は私...複雑な人間だ...

wenhui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usy
  • 你要先從最近的開始寫啦
    不然最近的又變舊的啦 ><
  • 你整個也太快了吧...
    害我嚇到..

    wenhui0702 於 2010/09/15 23:2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