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做了一個夢
夢裡幸福滿載
填補了現實中的遺憾
但它總歸只是一個夢
醒來...跌落...現實....

如果在現實生活中
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不是喜歡一個人
但是在夢裡
對於那個人對你的好卻感到很幸福
那該如何評斷他在你心中的地位呢???
我想是下意識喜歡著吧
但醒來的我
還是會理智的想著那個人的缺點
這就是談不了感情的絕大原因吧

感情的世界裡是無理智可言的...

我會記住
夢裡你對我的好
給我的幸福...
但我沒有勇氣
讓你在現實中
也對我好  讓我幸福
p1182325511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hui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