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富良野
我們決定要去追樹
為啥叫追樹壘
因為追有名的明星較追星
那追有名的樹...嘿嘿嘿....

HD3-26.JPG

這天
天氣一直陰陰的
不過也許是因為心情很放鬆吧
沒有出現陰天心悶症候群
連飄在山脈中央的雲層
都覺得好美啊....

 HD3-28.JPG

我們開車逛大街

HD3-29.JPG

綠油油的田野和茂盛的樹林

HD3-27.JPG

第一站先來到KEN & MRRRY 之樹
這裡還有停車場壘
不是停幾台那種
大概可以停20台以上吧

HD3-30.JPG 

                                                       MILD SEVEN之丘
   KEN & MERRY之樹

                                      七星之木     

KEN & MRRRY是某汽車廣告中男女主角的名字
所以這2棵抱在一起的樹就延用了這個名字
誇張的是這樹旁還開了咖啡館和民宿
生意超好
日本人對啥都很瘋狂啊
不過我看他們應該覺得從國外來追樹的我們是瘋了

MILD SEVEN之丘和七星之木
則是因為有出現在這2個牌子香菸的包裝盒上而得名

HD3-31.JPG

追了這麼多
我最愛的還是這親子之木囉
像不像拔拔麻麻中間牽著小孩啊
忘了叫老大跟賴拔賴麻下去牽手拍一張
嗚嗚嗚...我想我爹娘了...
我不該拋棄你們
跟人家跑...

HD3-32.JPG

在美瑛的每一幕
都是一片美景

HD3-33.JPG 

黃金色的麥田和綠油油的稻田
相互交映
像拼布一樣
日本人稱他為拼布之路

HD3-34.JPG 

賴拔人超好
每次我和老大拍不清楚或大叫想要拍啥時
他就會停車讓我們拍(不知何時開始換賴拔掌舵了)
真是一個疼孩子的爸

要是我阿爹應該會說:阿拍那個樹要幹嘛
雖然我爹也很疼我啦...

HD3-35.JPG

開著開著
我們開回了美馬牛
這是美馬牛小學喔
也是攝影家愛拍攝的場景
尤其是這個鐘樓
聽說在夕陽下會特美
真想也可以在這麼美的學校裡面讀書

可惜的是今天天氣不好 沒有夕陽  不過這樣看也很美
因為外面有立牌說上課時間不可隨意進入
所以我只好很卒阿的用遠鏡頭在遠方拍了一張
不過老大更害
她只是在一邊當慫恿者
也不管我會不會被抓走

HD3-36.JPG

四季彩之丘
在我們住的民宿附近
不過營業時間只到6點
入門票是隨意投幣的
還好我們還沒投幣
因為我們剛走進去沒多走
就開始放趕客人的音樂了

我和老大趁亂偷跑進去拍了幾張照片就走了

HD3-37.JPG

總覺得時間還很早
賴拔又載著我們趕去追另一棵名樹
就是這歪著頭思考的哲學之木
日本人果然比較愛哲學
這棵樹有很多專業人士立著腳架在拍照

我們開玩笑說也要找幾棵樹來取名字
看他以後會不會大紅大紫

HD3-38.JPG

回民宿吃晚餐囉
今日晚餐還是很美味
除了老闆偷偷在雞肉下面放了幾片山苦瓜
我還是很用力的給他吞下去了啦
但是到底是誰說苦瓜不會苦的
騙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hui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