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一間飯店的早餐都差不多
之前到日本出差住了同間飯店5天
早餐從第一天看到的興奮
吃到最後一天
都要覺得反胃

HD6-1.JPG

今天的早餐
其實和昨天的差不多
只是今天喝味增湯
老大說這家飯店的早餐不吸引她
所以只拿了一點點
害我吃的很緊張

HD6-2.JPG 

吃完早餐
上樓整理行李
準備要退房
搬到另一家飯店去
我的行李箱整個變大肚喃
老大的行李箱根本就站不住了
裡面裝著這幾天的戰利品

HD6-3.JPG

再見了  東急INN
還有沒機會逛到的PLAZA
下次再見不知是何時

現在忽然發現我的行李箱和東急INN很搭

我們先把行李拖到今天要住的飯店寄放
開始了今天的行程

HD6-4.JPG 

今天的第一站是北海道大學
畢業多年的我
看著大學生
散發出青春的氣息
不覺多吸幾口空氣
嗯...
有年輕的味道

好羨慕啊..
雖然大學時代我也沒少玩過 混過

北海道大學佔地很廣
前後門差距約一個地鐵站
別以為一個地鐵站很近
去東京時有一次為了省錢
我們走的快要死掉

我們是從後門進去

HD6-5.JPG 

楓葉好美

整個校園都被綠樹圍繞
走在其中
被芬多精圍繞
狠舒服的感覺

HD6-6.JPG 

一株來不及等到秋天
就轉紅的楓樹

HD6-7.JPG 

我們偷偷潛入學生食堂
餐點都很便宜喔
可惜我們剛吃飽
還跑到樓上的學生福利社亂晃

HD6-8.JPG 

校舍的感覺頗像台大
感覺得出久遠的歷史

HD6-11.JPG

小橋流水柳樹
感覺像是在某個公園裡

唸書唸累了
在這裡好好放鬆一下也是不錯的選擇吧

不過也讓我想到母校MCU裡
瘦弱遮不了太陽的樹
差真多

HD6-9.JPG 

校園裡面的樹年紀都很大囉
樹幹要好幾人合抱才抱的起來
有些太老的樹倒了

在福利社裡還有看到用倒掉的樹幹做成的鉛筆
還寫上樹的生平事蹟
日本人生意頭腦動的真快

HD6-10.JPG 

今天天氣陰陰的
風好大
飄著小雨

老天爺啊
倒數第二天了
請賜給我好天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hui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