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撘上期待已久的市電(路面電車)啦

HD6-28.JPG

出發前我就跟老大指名要搭路面電車
感受一下異國風情
前幾天都沒機會搭  只能看著他跑來跑去
今天要到藻岩山去看風景
我們坐的是QOO COOL號

HD6-29.JPG 

搭乘入口處

其實到這裡我開始有點擔心
因為人家懼高很嚴重ㄟ
偏偏到處都有纜車
上次去韓國坐遊樂區的纜車我也很ㄔㄨㄚˋ
雖然我力保鎮定
但全身僵硬

HD6-30.JPG 

纜車上看到的風景果然很美麗
今天下午天氣不錯
只是風很大
而我的視線也只能平視遠方
不能看下面的樹叢

但可惡的歐巴桑
竟然在纜車上奔走
害我更害怕

我很努力的在適應當中
在坐下山的時候已經可以東張西望
只是下山感覺事往下墜
更驚悚一點

正面拍的時候會拍到纜車的纜線
賴拔說
拍的不錯 沒有那兩條線的話會更好一點
賴拔~~~~~沒那兩條纜線的話
應該會很慘吧
不會更好的

HD6-31.JPG 

和另一邊要下山的纜車交會

HD6-34.JPG

下了纜車並不是到了山頂
還要坐接駁車到上面的觀景台
開車的阿伯很猛
把我們甩來甩去

我都要暈了

HD6-33.JPG 

山上的風景
風很大
所以雲飄的很快

山上的觀景台中心也有賣各種北海道紀念品
但聽到因為風大
所以接下來的纜車班次會視情況運作後
大家都紛紛放下手邊的東西
趕著搭接駁車去搭車下山
沒人想被困住

HD6-35.JPG 

偷拍電車裡日本人的行為
路面電車裡面空間其實很窄
而且沒有冷氣
我都快悶死了

HD6-36.JPG

這是駕駛座
車廂2頭都有
感覺 的好復古

好了
我們要趕去下一個點囉~~~~
快開吧
司機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hui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