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完行李
我們打算在太陽下山前
趕到T38去看夕陽兼夜景

HD6-40.JPG

但........................
來不及了
天色已經漸漸暗下來
而且雲層轉厚了
太陽不見了

HD6-41.JPG

先坐電梯到5樓(還是6樓,忘了)
拿套票的點數
換了門票
再搭第二段的電梯到38樓去
T38的外觀和內部都很現代

HD6-42.JPG

一踏出電梯門
就看到令人贊嘆的景色
還沒完全變黑的天空
更透漏著一絲神秘

HD6-44.JPG

天色黑了
取代而起的是城市裡一盞一盞的燈光
忘著遠方
我想像著每一盞燈光下
是怎樣的故事在上演著
同樣踏在這片土地上的我們
卻體驗著不同的生活


我的胡思亂想病又發作了
是因為快要跌回現實了嗎

為了能好好的拍出夜景的感覺
我整個人都要趴在地上了
而且又拍又欣賞的
不小心就花了一個多小時了

HD6-45.JPG

展館理面
有一間可以一邊上廁所一邊看夜景的廁所
不過因為這是殘障專用
所以我們就沒體驗了

我想應該是故意設為殘障專用的吧
因為如果大家都可以用
我看都要擠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hui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