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趁著香港和大陸都在放假
請了半天的假去銀行和郵局辦事
(謎之音:辦事的時間只有20分鐘齁)
忽然的優閒
讓我整個人陷入呆滯狀態
連要騎我的愛駒去加油
都騎過頭了  一一lll
等發現
已經超過加油站一半無回頭之路
直好繼續往前不停的騎到台南市

平常沒上班時
總想要放假
但是放假時
又不知該做啥好
人啊...就是犯賤

結果跑去北門路晃了下
一邊晃一邊想要吃啥午餐
忽然流出蛋汁的歐姆蛋包飯從我腦中浮出
忍不住跑到喫咖哩去吃了"嫩雞歐姆蛋咖哩飯"
但是這次沒上次吃好吃說
而且一個人沒來由的慌

老大
我還是懷念日本的蛋包飯啊...
尤其是在鎌倉時
走了4個火車站後吃到的那一盤
真是人間美味啊
su-su-(吸口水聲)

 
就是這一盤,慰勞了我走很很多路要發瘋的心,雖然他看來不是那麼美,不過真的好好吃ㄛ...滑嫩嫩的蛋...濃稠的醬汁...
看來走錯路也有意外發現的美,但是再去一次會換成找不到這家店吧一一l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hui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