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098.gif

昨天
珍珠跟我說她買早餐時
老闆娘問她上次我出差幫她帶回來的零錢包是不是在日本買的
因為老闆娘也有一模一樣的一個

珍珠說要我下次去日本再幫她多帶幾個回來
今年又不參展
誰知何時會再去
我這麼回她
就算要去玩
也找不到伴

珍珠說
她有預感
我即將出發
我回她最好是啦

結果晚上
蘇西賴老大就在MSN上問我要不要去北海道
我的媽呀
珍珠她她她自從去柳營工廠做了怪夢後
也開了神通嗎
這真是太神奇了...451D0.gif

問題是...北海道...真的要成行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hui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