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一天
為了安心一點
先出發到老大家
至少這樣大家一起沒坐到飛機
不用擔心落單
哈哈哈...

早上起床搭了公車
到台北車站轉國光號到桃園機場

HD1-1.JPG 

外面天氣真好
連帶心情也很HIGH
只是我真的很難想像北海道現在的天氣是怎樣
昨天上網看是16度左右還下雨

HD1-2.JPG 

我又來了
1年多沒見的機場大廳
我們先去劃位

原本只是在爭論誰的行李重(我的最重啦13點多公斤)
忽然空姐跟我們說了一句
因為經濟艙機位不足
自動幫我們升等為商務艙
我和老大、賴拔、賴麻互看一點
心裡開心的壘...
但還是憋住沒有當場顯示出太大的興奮
離開到遠一點的距離才不可置信的互相確認

HD1-4.JPG 

看到了嗎???
代表商務艙的C CLASS
是老天爺知道我期待多年的北海道之旅終於成行後給的禮物嗎???
真開心我選了長榮航空
又給他開心了一下....

HD1-3.JPG 

這是今天要載我們到北海道的飛機
你要好好飛啊
其實每次坐飛機我都很ㄘㄨㄚˋ
但誰叫我愛玩
只好一有風吹草動就拼命在心裡唸阿彌佗佛

雖然坐商務艙可以走特殊通道
但我們搞不懂商務艙是不是桂冠倉
還啥艙
怕丟臉的我們還是跟大家擠在經濟艙的通道一起進入
只是一到門口
空姐看到登機證上的位置後迅速的幫忙帶位
讓我感覺
這果然是有差別的啊

HD1-6.JPG 

一到座位
我和老大2個阿俗
就一直拍不停
因為如果不是這次狗屎運
我想我們應該不會花錢去坐商務艙吧
省起來去吃東西還開心點

HD1-5.JPG

商務艙就是不一樣
哪裡不一樣呢???
通通都不一樣啦...
連腳都踢不到前面的位置

HD1-7.JPG 

也有自動升降ㄎㄨㄟˋㄎㄚ的地方

HD1-14.JPG

連耳機都有穿皮衣
經濟艙的只有穿塑膠衣
耳機也有好命跟不好命啊

HD1-10.JPG 

坐下後馬上為您送來飲料
這是冰咖啡

HD1-9.JPG

還有小點心
包裝不一樣說
裡面也不一樣啦

HD1-8.JPG 

吃飯還有MENU給你選
不是你要雞還豬還魚
是日式西式和鼎泰豐
還有各式酒類和茶類佐餐

HD1-11.JPG 

鋪餐墊
最好是有這麼誇張啦
只是餐墊比桌子大好多
一直掉

HD1-12.JPG

我和老大都選了日式
我還喝了香檳
雖然下飛機後賴麻說
都要在日本7天吃日式料理了
應該要吃西式吧
但是因為它看起來比較多盤嘛
這是我和老大選他的共同原因
哈哈哈

這個SET吃完
完全飽翻

HD1-13.JPG

結果還有甜點--抹茶大幅
因為本人很節儉
不能看到食物剩下
媽媽說農夫種稻很辛苦
吃完這個都翻肚了

HD1-15.JPG

而且全部吃完
我們也要到北海道了

HD1-16.JPG

親愛的北海道
我終於和你見面了....
在思念你8年之後...
希望這7天我們能相親相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hui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