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了老大和薰來自紐西蘭的POSTCARD
本來以為石沉大海的
所以收到時真是開心啊
尤其是看到內容不是只是簽名時(如果只有簽名,那我期待的心情該至於何處?你說說啊...)
本來看的老大寄給同事的POSTCARD很是擔心啊
老大和薰寫的內容讓我看的很看開心
但心裡還是湧起一陣淡淡的寂寞
希望你們在紐西蘭一切都好
我的好友...

紐西蘭藍的過火的天空深深吸引著我...
沒跟你們一起在紐西蘭
我也覺得可惜啊

還有鬼到處都有啦
只是有沒看到而已
紐西蘭的鬼應該不會傷害人吧...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hui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