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心情糟到說不出話來...
就在今天我努力整理房間的時候..
發現連日來那該死的老鼠做了啥好事...
他竟然把我從日本帶回來的泡麵嗑掉了...
重點是他是在我去年去日本自助時買的親愛的agnes.b包上吃的...
結果包上被醬料玷污了
本來拿去泡水後媽跟我說是可以洗掉的
重點是刷掉後
媽為了讓他更乾淨
泡了"碧蓮萬用去漬霸"
在我出門不到3小時
回家準備要洗澡時
我發現去漬霸把手把皮染部分的顏色洗掉了
然後...................................
把她染到粉紅帆布上

啊........................................天啊................................
我趕快用水沖
但大勢已去.................
緊急拿去洗包包店
老闆也說沒救了,給他1000元也救不回來
媽很自責
但我完全說不出話來
在一整天隔壁整修的疲勞轟炸+昨天3點睡+賭輸錢+拉了一整晚的肚子
我是真的沒力氣了
如果我跟媽說那個包要多少錢
我想她會心痛死吧
因為對她而言
1000元以上的包就算貴了

我想晒乾後我也不會提出門了吧
看到它我會心痛

這是在暗示我什麼呢
又該去日本了嗎???????????????

還有給了我一個心得
"碧蓮萬用去漬霸"是個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hui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