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每日一"耗"是
繼現場人員後
辦公室的人也要開始無薪休假了
業務部是一個月排休三天
有特休的先扣特休
沒特休的就沒給薪

我這個月本來到12/15為止就還有20.5小時要放完
早排了12/5和12/12休假
星期四下午大家集合討論自己要排哪一天
大家討論的挺開心的
可以說是熱烈討論
不過主管的臉倒是蠻臭的
說希望我們可以拆上下午班
不要請一整天
還說放假要開機
要隨時可以找到人
如果事情很緊急的話
希望我們可以進公司幫忙
但是是義務幫忙
薪水不會再還給你

本來強制休假應該算是一件悲慘的事吧
因為業務部要請假真的太難了
應該是主管的關係吧
害我每次請假都要想超久
怕不成功

本來是說要排2天的
結果12/5我放假一早又有電話吵醒我
同事又打來跟我說要多排一天
還說星期一和星期五不能排了
機車
叫人家放假還要限制要排哪一天
如果依我來看
我星期二要開業務部會議
星期三要開產銷會議
星期一和星期五不能請
那我不就只能放星期四
都不給薪水了
毛病怎麼這麼多
害我很是激動

景氣真的好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hui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