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沒有人希望,自己站在愛情的大街像條流浪狗
這世上充滿好男人和好女人,
只是當那個人從我身邊擦身而過,沒有人提醒我。

雖然一直很喜歡水瓶鯨魚寫的書
但會買這本書的原因
是因為封底這段話讓我心有戚戚焉
心裡強烈共鳴著

是的,沒人提醒,哪個人是該用力抓住的
所以,在愛情的路上,我們一直迷路
也因為害怕,不敢勇敢邁出步伐
也因為懶惰,不想輕易去試探
有太多的所以和因為,我選擇在原地觀望
直到時間漸漸過了,我依舊留在原地
但其他人卻已走遠

最近的我
總覺得很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hui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