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2早餐.jpg

第二天早上(5/2)

民宿有提供餐券

讓我們到早餐店去用餐

一個人的金額是50

金額超過可以再貼錢給店家

 

不過早餐店的名字我忘了(謎之音:算她幸運)

拍照也只有拍到我吃的餐

可這本來不是我點的說

我點的是潛艇堡餐

但餐一送上來

我完全忘了這麼一回事

把禿禿髮失的法式吐司餐喀了

我真的是餓了餓到暈

吃到一半才想說

阿我不是炒蛋怎變煎蛋

阿我點的好像是潛艇堡ㄟ

早上整個還沒睡醒

禿禿髮失也不敢說我吃到他的餐

2個人沉默的吃著

 

我吃的餐還不錯吃啦

不過大陸客說他的雞腿堡根本沒雞腿

我想他是遇到落跑雞了

 

可能在花蓮吧

大家都很悠閒

這家店的服務也很悠閒

我去加點2個蛋餅

明明有4個店員

也沒人在點餐

卻因為店員一個在擺盤一個在煎蛋一個在倒 飲料一個在收錢

硬生生要我等了5分鐘才收單

 

剎那間    我覺得我們這邊的店員可真厲害

只要一個完全搞定

不用三分鐘

完全符合賣早餐要快狠準的三大要點

不然不就一堆人都因為買早餐遲到囉….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hui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