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區區兩個蔥油餅怎能滿足我們

於是我們照著民宿提供的美食地圖尋找下一個目標四處張望.gif

大家決定要去吃液香扁食

 

這裡只有賣扁食

點餐時只要說你要幾碗就可以

坐位挺多的

我們進去時裡面已經有不少人

後來客人又陸陸續續來

一下子偌大的空間就坐滿人了

為了美食也有很多人都選擇併桌坐

不過大家的桌上都空空如也

 

點了餐

坐在位置等

服務人員會一邊叫號碼

一邊端進來

等了好一會

終於等到了傳說中的扁食

液香扁食.jpg 

本來以為跟里港餛飩長的一樣

但這扁食長的跟水餃一樣大顆

一碗60/10

要多吃點美食應該要2人吃ㄧ碗就好

我們失算了

一人點了一碗

吃完肚子都破表了

 

而且我們都覺得不合胃口ㄟ

是因為東部和西部的口味不一樣還是怎樣

肉雖然很多

但都柴柴的

沒有纖嫩多汁的感覺

而且好像煮太久了

餛飩皮都破了

這一碗是勉強吃完的

大家的期待破滅

大陸客還一直問我我們吃對家嗎???

我想我還是比較愛里港餛飩啦

還是餛飩和扁食是不同的東西呢???

是我誤會他們的關係了嗎???

 

吃完扁食後決定先到民宿去check in

路上先買些食物到民宿吃

在液香扁食的路口買了烤玉米

老闆人很好

烤玉米也還不錯吃

不過我們還是覺得少了什麼

 

大陸客看著民宿提供的美食地圖

又決定要去買煙燻滷味

台南就一堆賣滷味的了

幹嘛還來花蓮吃

講都講不聽

就讓他去買囉

還去買了醬汁雞排

(玉米 & 滷味 & 雞排都沒拍到照,sorry)

不過我想那個美食地圖是在騙外來客的吧

吃了這幾樣東西都讓我失望
被地雷炸的粉身碎骨...

不知道是只有我們太挑還是怎樣

現在在我心中是個無解………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hui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