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邊吃早餐,一邊餵麻雀

我們一邊想著要去哪裡

叫禿禿髮失規劃行程

我早就知道一定沒結論

這些男人1775465342.gif

….只會說我不會、我不知道什麼好、我怕弄不好

看到女人就會選啦弄不好就被嘴賤一輩子而已啊

啥都不會難怪到現在還把不到馬子1775465290.gif

 

本來出門前一天為以防萬一從書櫃找出了花蓮的旅遊書

結果趕著出門,一本都沒帶到,我真是越來越豬頭了

結果這一趟又是隨性之旅

想到啥做啥

車子開過來又開過去

花了不少油錢

 

後來我們決定還是先到太魯閣去吧

趁著還沒下雨

經過了太魯閣國家景區的牌坊

我們沒拍照

因為覺得太丟臉

而且年紀大了

拍起來不可愛了

 

沿路上

看著風景吹著風

整個心情果然舒坦不少

胸悶也好了80%以上

真是開心啊

 

到了九曲洞

九曲洞.jpg

的媽呀

遊覽車一輛接著一輛來

有大陸客、香港客還有台客

說實在我蠻佩服走山路開遊覽車的司機

只能說是神乎其技每次看到讚嘆不已

而且前一天在電視上看的新聞果然是真的

九曲洞有發安全帽讓大家戴

只是那麼多人戴過

我想還是不要比較好

而且啊

我和大陸客在旁邊看到九曲洞中斷步道上的落石

應該是以噸計算重量吧

我想安全帽也會跟人一起被壓扁吧

說到落石讓我想到N年前來時

我和郭小甄叫大陸客不要大聲說話

會有落石

他故意大叫一聲

結果我們趕緊離開站的地方

走不到10公尺

硿嚨一聲

落石砸在我們原本站的地方的鐵杆上

真是阿彌佗佛祖先有保佑

所以危險地方做人不要太白目喔1775465352.gif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hui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