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好了食物

驅車前往今晚要住宿的地方鄉貌民宿

打電話問了民宿主人路怎去

我發現我都聽不懂花蓮人報的路說

是我不會問還是怎樣

一直覺得雞同鴨講

乾脆直接問大家方便的好鄰居7-11

總算找到了

台灣的路我只能說真的很亂啦
鄉貌民宿.jpg 

       ~~~弄亂後才想到要拍的房間照,本來很美的啦,敬請多包含~~~

我們訂了4人房加一床

CHECH IN後小老闆說等下再幫我們拿床來

但是我們進房發現已經有加鋪2個床墊了啊

8個人都沒問題

整個疑惑中

 

大陸客一進房就問小老闆有沒有麻將提供

沒想到還真的讓他問到了

他整個拜倒在小老板的石榴褲下

兩個人還麻吉的在那邊握手

小老闆還說缺牌友也可以提供

 

過了一會,老闆娘帶著2個外傭(應該不是原住民吧)搬了床墊和麻將、麻將桌來

他說他想看看我們到底為啥需要那麼多床

哈哈哈

原來應該是搞錯意思了

外傭看起來也好可愛喔

 

吃了一下東西

大家就開始廝殺了

  來到花蓮竟然還是打麻將

我看我們是用麻將遍全台灣吧

 

打了一圈後

又到自強夜市去覓食(明明就買了一堆東西吃了)

不過這夜市感覺也沒啥ㄟ
我們找停車位的時間多於逛的時間

賣最多是碳烤和果汁吧

買了幾杯果汁我們又回民宿去了

繼續第二圈的廝殺

不知為啥我在花蓮的手氣還挺不錯的ㄟ

一家贏三家

哈哈哈

大陸客很不爽

因為我到他中洞

還有禿禿髮失ㄧ直抓著他的牌不放

等他放了才丟

他整個氣到吐血

我到他中洞時綠帽猴問我為啥要聽那一支

事實上我丟另一支牌就可以聽2支了

不過本人完全沒注意到

聽完我的答案他們都要吐血了

別這樣啦

我承認我打牌沒技術 完全靠運氣

反正會胡就好啦

人家也是氣好到很害怕的

哈哈哈

 

鄉貌民宿早餐.jpg 

 

隔天早上民宿有提供自製早餐喔

一邊吃早餐

一邊看著窗外的好山好水

真是神清氣爽

還有其他民宿客人送來西瓜共享

So sweet….

大陸客竟然為了睡覺不吃早餐 

金害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hui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