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東.jpg  

照片依序是
泰式椒麻雞-涼拌海鮮-打拋牛肉
月亮蝦餅
泰式海鮮湯-檸檬魚-蝦醬空心菜

這裡面我最愛的應該是涼拌海鮮吧
酸的夠勁,完全符合我愛吃酸的嗜好
打拋肉是不是每家做法不一樣啊
巴東的是比較濕,比較像肉醬的
之前在墾丁和其他地方吃的好像是炒到有點乾的
蝦醬空心菜炒的蠻爛的,是我愛的口感
因為本人覺得空心菜太硬的話,簡直跟啃草差不多
月亮蝦餅的厚度大概1公分以上吧
是我除了上次台北的月亮龍蝦餅後
吃過最厚的

這是第二次去巴東吃飯
第一次是11月底大陸客回來的時候
半小時就秋風掃落葉--吃光光了
真是太恐怖了

這次只有我、有錢少爺、小高、小高妹,還有半途加入的少爺前同事
雖然本人覺得MALIBU是目前為止在我心中泰式料理的第一名
但是價錢太貴了
沒錢想解解饞的話
就到巴東吧....

這次我們吃了1200元--分攤下來一個人240
叫了一個SET,可以白飯吃到飽(換了一道湯+100)+加點了一份月亮蝦餅+一瓶大瓶美利果
真是便宜--吃的飽嘟嘟

以上實際純屬個人感官
如果有人看了跑去吃
不可以回來罵我說謊喔
我可沒收佣金
畢竟很多人會去吃的店
應該不能說難吃吧
只能說不合你的口味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hui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