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na-2.jpg
NANA的電影
比起NANA 2
我還是比較愛看NANA 1
是因為宮崎葵可愛的很自然嗎
剛看的時候我整個被她的可愛電到
眼睛深深被吸住自戀.gif
女生也是會被女生電到
NANA 2的奈奈換市川由衣飾演
總覺得她的可愛是裝出來的
有點做作不自然
我想是因為NANA2有太多情慾戲
所以宮崎葵不演吧

nana-1.jpg 
↑這是NANA 1的陣容

最近我又下了動畫看
動畫有了很多電影省略掉的劇情
也更為錯縱複雜
總歸一句演藝圈....就是亂啊
但劇情真的好看ㄟ
害我會一邊看一邊碎碎念
標準宅女會做的事吧

目前動畫只有50集
還是未完待續

nana-3.jpg 

結果我又瘋狂去找漫畫
因為想知道娜娜和奈奈後來如何了
也想知道巧和奈奈怎啦
但他現在竟只畫到第80話
而且是一個月出一話

我苦啊....光想要等待
就覺得未來的路還真是漫長啊....
我後悔我幹嘛那麼早看他...
我怕他像尼羅河女兒一樣...
我怕我命短等不到結局......06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hui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