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啟程:台南
行程:高雄元宵煙火& 吃喝玩樂行
天氣:萬里無雲熱死人天

今天起床後
悠閒的整理行李
然後騎著機車
載著老大
去吃了我的回憶早餐--高中三年的千香麥香雞+蛋土司
雖然高中三年不是吃這家啦
順路...
麥蛋還是和我高中吃的一樣美味
一吃彷彿我的青春年華倒帶來過
接著就到台南車站搭車
準備南下高雄囉...
090207.jpg 
老大一直不讓我拍
想當秘密客
而且搭電聯時一直在玩她的手機遊戲
完全把我掠在一旁
旁邊一對情侶的男生
還一直好奇的偷窺她在玩啥???
不過我想她是完全沒注意到吧...

到了高雄
先到我們在網路上預約的飯店去CHECK IN
凱得來.jpg 

高雄凱得來飯店
火車站正前方路一直走
離火車站走路大約5分鐘吧
因為太熱走很慢
假日晚上雙人房980元/晚 附早餐
算是我玩這麼久住過最便宜的飯店
櫃檯人員挺親切
房間也挺乾淨
看不到的異世界除外
不過床是傳統硬床
睡不慣的人隔天起床應該會全身痠痛吧...

放好行李
老大因為貪看幸福的抉擇
害我等到睡著
快2點才從飯店出發

離開飯店往車站的反方向走
很快就到了高捷美麗島站
也是六合夜市附近
這是晚上的行程
我們又繼續往前走
到了新堀江
但也許是我一直告訴我自己我很窮
催眠果然有效
我啥都沒買
老大買了一個口罩
準備明天回台南跟我騎著噗噗
浪跡天涯用

然後我們終於餓了
高雄的小吃吸引不了我
結果我們走到了一家賣豬排飯的店
老大衝著飯、高麗菜絲、味增湯可以免費續的幾個字
頭也不回的說要吃這家-斑鳩的窩

斑鳩的窩.jpg
我點了親子ㄉㄨㄥˋ(打不出來ㄟ)
老大點了香檸豬排(我也搞不清是不是這名字)
結果老大竟然喝了3碗湯又續了高麗菜絲
然後一直吵著說要我幫他吃豬排
是怎樣
搞錯主題了吧....1775465300.gif
吃完一整個很飽
老大終於答應要去西子灣
我們才走去搭捷運

我發現我們2個的腿真的狠猛
去日本也是走到翻
在台灣也是死命走
一雙腿吐遍全世界
然後想到我們忘了帶休足時間

捷運.jpg

註:高雄捷運的車廂和北部不同,而且應該是南部人習慣騎機車吧!沒很多人搭捷運...

到了西子灣
超多人排隊要搭船到旗津
問了老大要不要搭
她竟然說她不要
我只是禮貌性問下,結果竟然聽到否定的答案
那幹嘛來西子灣
來西子灣不是都要搭渡輪嗎
西子灣和渡輪不是命運共同體嗎???
結果我們又在西子灣吃吃喝喝起來

西子灣.jpg
雞蛋酥超多人排隊
吃起來像雙胞胎
不過比較軟一些
我比較愛八里的雙胞胎
海之冰
因為我們只有2個人
所以送來的一點都不海...
而且因為太陽下山了
我越吃越冷
以上2樣是老大說要吃的
我怕不給她吃
她會一直唸到我進棺材

吃完我們就要前往高雄燈會了
中間我還制止老大要去漁人碼頭
高雄夜生活.jpg
燈會現場超多人
但我們只走了有民俗表演的一邊
燈會區就沒看了
直接殺到煙火區
看完煙火散場時
簡直跟紅杉軍暴動沒兩樣
恐怖

結果我們又從燈會現場走到六合夜市
然後晃回飯店
恕我老實說
六合夜市真的沒啥
花園夜市讚1000倍吧

今天的結論是
我的腿要斷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hui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