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不是我的日子
原本和蘇西賴、希莉亞、潔絲佛妮亜約好要一起去溪頭
332986767_9186e434ed.jpg 
但一開始是蘇西賴說他收到了要補交健保費的通知單
深深影響她玩樂的心情
所以她老大不爽
爽約.......沒辦法誰叫她是老大...
任性的狠...
想砍她數十刀也得忍耐

但因為本人已經準備好本週去玩樂的心情
所以和潔絲佛妮亜說好還是要先去希莉亜家
再看看是否去溪頭

結果....
潔絲佛妮亜說她媽星期五一早才跟她說幫她和她表姊約好要去點痣
這是她已經想要做很久的事
無奈她表姐很忙
現在終於通知
我哪敢破壞別人的希望啊
說好延後一週再去
本想等希莉亜上MSN後跟她說下改期
結果就在我為工作奔跑時
希妮亜流言跟我說
她堂哥星期四晚出車禍了
她們可能要趕去屏東
無法招待我們了

跟潔絲佛妮亜說
她說是老天爺不讓我出門

幹的好啊
老天爺
我繼續當宅女不就行了

不要說我都沒為台灣經濟盡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hui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