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9642480.jpg 

常常有人問我
為什麼可以做一個讓人痛苦的工作這麼多年(7年囉)
而不換工作
尤其是主管也不優
甚至常讓人覺得機車氣的要吐血
我的前幾任助理都待不超過2年
朋友、同學甚至是同事都這樣問我
換工作...痛苦的時候都嘛會想
一方面也是懶惰吧

但是我發現我的自我療癒能力還蠻強的
痛苦時多多轉轉念頭
不要讓自己一直鑽到死胡同去
而且沉溺在痛苦中
會讓自己錯過更多

就算你要辭職
眼前的難題還是得在你辭職前作完
有時候痛苦只是在一個點
能跨越
就會海闊天空囉

人生很短暫不要讓自己一直那麼痛苦
快樂點過吧

另外有一個不敢辭職的原因是
因為就業中心就在我上班的路上
每天飆車去上班途中
在寒冷的風中
都會看到長長的隊伍
要我欺騙自己有工作是幸福的    
真的...........06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hui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