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總感到累2.gif
每天在公司感覺也沒做到什麼
一下子10點了
一下子中午了
一下子下班時間到了
一天就過了

但正如珍珠說的
5點後,我們的人生才開始
每天工作都超時
每天總有擺脫不了的疲憊
今天發現了我有超濃厚黑眼圈
回家沒多久就要睡覺的人生
感覺總是在虛度
我要休息啦
但媽又去生小孩
整個嫉妒

急單湧進
在這個時機應該是很棒的一件事
但是因為之前減產過頭
原料又遲遲不到
每天都在和客人周旋
終於達到老大要的零庫存境界
爽了吧

客人總覺得我們把貨都藏起來
每天蕭戈戈 蕭不完
我好像要"盡崩"了

今天業務又去亂答應客人
我整個歇斯底里亂叫
對.........我又起笑了........
珍珠同學很識相的閃遠
同學整個嚇傻

唉.........不高血壓才怪
我看也會斷腦筋吧
不給我貨又拼命去接單
然後又亂答應客人
把20噸當100噸分

我只能說
業務........您真神.......
還有.........
沒有對策的上頭老大.........我恨你.......1133770369.gif

我只想仰首問天
何時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hui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