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早餐
趁著要搭車前
我們在札幌市區做最後巡禮

 HD7-4.JPG

在T38的地下街
看到這個超誘人的水果派
上面佈滿新鮮水果
每個都好想來上一口
可惜剛吃飽
啥都塞不下去
扼腕

HD7-5.JPG

為了達成我娘要我幫他買保養品的願望
也是因為拋棄他自己出國玩內心愧疚
所以開始找起了藥妝店
不是我愛抱怨
這裡藥粧店真的太少啦
找了一整路沒半家

只好又走了超遠的路回去狸小路
買完都差不多是和賴拔賴媽約定要集合的時間了
回去又死命的塞行李
好不容易終於在最後時間退房
整個讓我短命不少

HD7-7.JPG

飯店旁有巴士可以直達新千歲機場
一小時4班
班次頗多
拖著行李
到候車亭等車

HD7-6.JPG 

天氣不錯
只是雲有點多
再見了  札幌

HD7-8.JPG 

經過了札幌巨蛋
整個超刺眼

HD7-9.JPG 

我們太早到了
還沒開始劃位
賴拔和賴麻說幫我們顧行李
我和老大2個趴趴GO
機場裡面好多可以試吃啊

寄放完行李後
我們又繼續試吃之行
因為吃的太認真
所以完全忘記要拍照

不過新千歲機場裡面真的還蠻好逛的
雖然老大第一天到時一直說
這麼小有啥好逛的
但後來還是逛到欲罷不能

HD7-10.JPG

飛機起飛了
再見了 北海道
雖然不知道下次在見是何年

回去時因為已經在網路上劃位
所以沒辦法有升等的驚喜
我覺得長榮經濟艙比華航的位置大
不過經濟艙和商務艙的餐點也差太多了吧

我吃的是鰻魚飯
結果一根刺卡在喉嚨
整個飛行過程中都很不舒服
還去廁所挖到吐
這告訴我下次在飛機上不要吃這種有刺的東西

HD7-11.JPG

回到台灣了
我從機場搭接駁車轉高鐵回家

在高鐵上發現
我的褲子因為這幾天的奔走
已經被我磨破啦~~~~

這幾天走下來
又把一年份的走路量走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hui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