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啟程:高雄
行程:在地台南趴趴走 & 吃到肚破行
天氣:晴空萬里

今天我們很悠閒的睡到9點多起床
刷牙洗臉後
到了飯店樓下的餐廳吃早餐
早餐供應到10點
每人一份,非自助餐式
因為急著衝下去吃早餐
忘了拿相機
所以沒拍到照
早餐有厚片吐司+煎蛋+沙拉+湯+水果+柳橙汁
不是讓人很驚艷
不過是免費的
就不要太計較

吃完早餐後
原訂今天要去左營的我們
因為捉不清楚到了左營要怎行動
怕又浪費時間走了一堆冤枉路
所以我們決定回到我的地盤--台南

回到台南
決定帶老大到安平去晃晃
因為我也很久沒去了
說實在的
如果沒有觀光客來
在地人應該不會去這些地方跟人家擠吧

騎在民生路上
忽然瞄到卓家汕頭魚麵
問了老大要不要吃
就停下來 吃麵去

明明人就沒很多
但我排了超久的隊
但沒2下就吃光了

後來老大又想到了金得春捲
我又載他去買
隔壁的富盛號碗粿排超多人
說實話
台南的小吃太多了
實在是吃不完
我一路騎晡逋
一路問老大有沒要吃啥吃啥
一路騎到安平老街去

安平老街人也爆多
逛的我脾氣都要出來了
老大只顧拼命突破重圍往前走
一點都沒逛
原本要去吃周氏蝦捲的
但是人太多人
轉戰陳氏蚵捲

台南美食1.jpg 
後來又到安平豆花吃甜點
我最愛的珍珠+檸檬 半糖口味
買了對面的水煎包+東東蝦餅
因為提著行李不方便行動
就先回家囉...

晚上又帶老大去逛花園夜市
老大竟然跟我說他想要吃夜市牛排
整個很跳tone
來台南吃啥夜市牛排
吃了這個還有胃吃其他的嗎???
被我唸了一堆
潑了一大盆冷水

結果晚上我們又吃了(沒拍照片,感覺拍照片是觀光客的行為,我可是在地人ㄟ)
旗魚黑輪(2家價錢怎不一樣啊,我們吃便宜的,10元/支)
臭豆腐(其實這家我覺得不好ㄔㄟ)
蚵仔煎(第一次吃這家,這家醬我比較愛,蕃茄醬重口味)
排骨酥(看到賣蚵仔煎老闆吃,臨時加場)
涼拌滷味(老大吵著要吃的,還給我加辣,啥一點辣,明明就很辣,生氣)
沙威瑪(這家是我吃很多家,心中覺得最好吃的,料多,麵包酥,讚)
買了阿美芭樂,回家Q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hui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