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台南繼續吃吃吃行
天氣:不穿外套會冷,穿外套會熱天

今天是老大在台南的最後一天
早上起來
我們沒吃早餐
上網查了資料
問了老大想要ㄔ阿憨(虱目魚粥)還是阿堂鹹粥(土魠魚粥)
老大選了阿堂
於是騎著機車...我們又出發了...
阿堂在圓環邊
網上查的地址是西門路
害我騎了2遍找不到
其實我也沒吃過阿堂

也許是因為今天是星期一
所以不用排隊
不過陸陸續續還是很多人來
我們都點了土魠魚粥
粥好燙,我是小貓舌頭...
不過料很多,還有蚵仔
挺鮮美
還有人點香腸
菜單上沒有,是私房菜單嗎???
老大本來點來吃吃
但等下還要吃其他的,後來還是放棄...
台南美食2.jpg 
吃完粥,先趕到連得堂去買煎餅
免的搶購一空
今天都沒人ㄟ
星期一的關係吧
不過我倒是覺得很神奇
這麼隱密的地方
虧大家找的到
厲害厲害....

然後我問老大午餐要吃啥
她說我瘋了
剛吃完鹹粥
我說那是早餐啦...哈哈哈...
後來我們到國華街去吃了郭家芋粿+香菇羹
又去了中正路閒晃

天氣太熱了
完全走不下去
只想吹冷氣
老大就說去莉莉吃冰吧
吃完冰她要搭車回台北囉
但我決定要先去加油
免得等一下要推車
騎在海安路上經過了一家花生湯
記得在網路上看過這家也很有名
問了老大要不要吃
其實是因為老大說下次我去台北要帶我去ㄔㄧ家很香的花生XX(豆花???湯圓???)
所以我想說他很愛花生湯
點了一碗花生湯和一碗紅豆湯
結果老大竟然一直喝紅豆湯
其實我一點都不愛花生湯說
而且我們本來不是說要去吃冰嗎
結果在喝這燒滾滾的湯是怎樣
吃的我全身汗

最後載老大去統聯
她就踏上歸途了
只是最後一天感覺她悶悶的
我應該沒做錯啥事吧
是巨蟹的劣根性發作了--搞悶
我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hui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